2022 入境菲律賓宿霧最新資訊(持續更新中)|宿務遊學趣

最後更新時間: 11/30/2022 by Vance

疫情就像愛情來得突然,讓人措手不及,終於在2022年有了不同的轉機,台灣開放了旅遊,世界各國也逐漸開放觀光簽證,甚至遊學團也悄悄的開始了。但疫情還沒完全消失,入境菲律賓的規定不斷地在改變,小編在這邊隨時為各位分享更新。

起飛前一定要做的兩件事

購買國外防疫相關保險

雖然菲律賓官方已無強制規定要購買相關保險,但基於保護自己的原則,千金難買早知道,建議各位可以花一點點錢買個心安。

註冊/填寫OHP的e Arrival Card

在出發前72小時內註冊填寫,eARRIVAL CARD唯一官網為http://www.onehealthpass.com.ph 無需任何費用,主要目的了解健康狀況。旅客們只要依照指示填寫,送出後會得到一個QR Code ,請妥善保管此QR Code,您可以印出來或是儲存在手機相簿裡都可以,在抵達菲律賓時配合檢疫單位的查驗。

入境菲律賓必填e Arrival Card教學

出發前72小時填寫即可,依照步驟非常簡單

按下註冊按鈕

入境表格填寫範例

請依照範例填寫入境表格,此次入境的目的勾選第一項『旅遊』或是第三項EDUCATION都可以

發佈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